幫朋友代po。 如果貼錯板請麻煩告知, 不知道這文章還可以貼哪啊? 找半天不知道哪裡合適。 手機發文,格式如有混亂, 還請見諒。

商標LOGO設計

透過溝通了解您的需求,進而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企業商標設計。研智創意為為創立超過20年之設計公司,我們樂於各種創意發想,商標設計也是我們的主要服務項目,我們有天馬行空的幻想,也有專業的素養,透過溝通了解您的需求,進而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企業商標,融合故事性行銷,帶出企業形象,讓您的商標不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圖像,還能傳達企業的理念。

謝謝。 正文: 我是一個平面兼網頁設計師,我有個積極進取的老闆,口頭禪是「人都可以上月球了,為 什麼你還做不出來!?」「人不能侷限自己的能力」 有一天老闆接了一個對岸的飯店CIS設計案,店招、識別指示標牌、員工服裝設計、備品. ..等飯店全套,原本他好開心的要我出視覺平面就好,尺寸就抓大概等比例就可以了,執 行由資方去找人做,案子跑了將盡半年,飯店終於要蓋了,問題來了,資方說我的製圖工 廠做不出來,當然做不出來…那是平面概念圖耶,說好的找人做施工圖呢? 在老闆的溝通下,溝還是很大,最後老闆對我說:這是認知的差異,那就"盡你所能"去 找人問要怎麼做吧,把概念圖做的像施工圖就可以了。 WTF!?您的腦洞越來越大了啊啊啊啊…. 想請問若我畫好了圖(施工細節找別人的範例術語套入),結構若有問題導致工安有問題 ,我該怎麼保護自己,因為是老闆要我畫的啊啊啊…我又不能沒這份工作丟個離職單就閃 人,可以要求老闆錄音留底當做證據嗎?求救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LOGO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jeetak5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